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宾川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召开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云磊主持召开宾川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益军、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史强参加会议。县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及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各2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其他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讨论并审议了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务局等部门提请的《给予兑付宾川鸿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完成营业收入扶持资金相关请示》《宾川县土地卫片执法及增减挂钩整改工作情况报告》《关于请求批准宾川县农村供水保障专项行动项目相关合作事宜的请示》。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县“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县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定位,真正把宾川建成世界一流的文化旅游目的地。要通过“大理之问”宾川答卷大讨论活动,坚决贯彻落实好州政府会精神,真抓实干,多措并举,千方百计,想方设法解决土地违建执法问题。要以案为例、举一反三,对农村违建乱占耕地全面加强巡查、督查,以后违占违建,一经发现,一律从严从快从实查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王云飞)

责任编辑: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