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3次常务会议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云磊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相关议题。

副县长周晓芳、王建春、陈云吉、赵柱钧、罗杰、张源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益军、县政协副主席王正龙应邀参加会议。县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等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请求审定宾川县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办法的请示》《关于批准宾川县葡萄品种改良中心建设项目合作协议的请示》《关于审定宾川县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关于审定宾川县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的请示》《宾川中石化大理石油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关于审定中共宾川县委宣传部宾川县司法局关于在全县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送审稿)的请示》《宾川县县属国有企业薪酬管理暂行办法》《宾川县县属国有企业人事管理暂行办法》《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测算方案》等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书面)《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昆明市滇池保护治理弄虚作假干扰国控环境监测问题追责问责情况的通报》(书面)。

会议强调,此次研究的议题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根据常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报审后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各项议题落实到位。

(记者 张兴祥 陈若男)                      

责任编辑: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