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云磊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相关议题。

   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驻村扶贫工作队副总队长、县人武部部长,县级有关部门部门主要领导,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由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发展改革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自然资源局提请的相关议题。

   会议强调,此次研究的议题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根据常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春节临近,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按照“少流动、少聚集”等要求,提前部署春节防疫工作,开展新冠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管控,把安全防范各项工作措施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要统筹安排和调度好资金,有效实现农民工工资“清零”工作。要把春节期间的物价稳控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记者 陈若男 高顺文)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