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8次常务会议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泽亮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副县长杨斌、孙峰、王建春、杨武、陈云吉、艾林峰、黎影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益军、县政协副主席王正龙应邀参加会议,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宾川县棚户区改造项目老政府片区(一期)建设用地挂牌出让方案的请示》、《关于请求批准王鑫婷户改变土地用途的请示》、《关于请求审定宾川县保障住房先租后售实施方案的请示》、《关于请求审定宾川县融媒体中心建设项目组织实施方式、投资规模及法人的请示》等九个议题。
会议原则通过相关议题。强调,此次会议研究的议题涉及事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融媒体中心建设,相关单位要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后报请县委常委会审定后实施。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