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议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泽亮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副县长张韬、杨斌、孙峰、王建春、杨映红、李尚通、黎影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益军,县政协副主席陶玉斌应邀参加会议,县人武部部长郑锐、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请求批准先行启动海稍水库扩建项目排洪隧洞工程建设的请示》《关于请求审定宾川县2018年度乡镇综合考评结果的请示》《宾川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方案》《宾川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关于引进优质幼教机构在县幼儿园旧址创办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通报了全县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全县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情况、全国和省州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议情况并部署全县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原则同意相关议题。会议强调,此次研究的议题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根据常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