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召开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泽亮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副县长孙峰、王建春、杨映红、杨武、艾林峰、黎影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韶萍、县政协副主席陶玉斌应邀参加会议,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解决人武部职工参加车改的请示》《关于委托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管理县污水处理厂扩建5000m3/日扩建项目的请示》《关于宾川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收费标准调整的请示》等15个议题,有关部门就各议程积极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议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报告,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云南表彰奖励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功勋荣誉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实施细则(试行)、云南省生活困难表彰奖励获得者帮扶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等7个文件。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研究涉及的各项事项,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县委、县政府审定后实施。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