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 政策文件

关于持续开展根治欠薪集中联合接访的通告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 来源:宾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全面贯彻实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及时回应群众对劳动报酬权益的关切,进一步巩固提升根治欠薪工作成效,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支付,切实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决定持续开展全县根治欠薪集中联合接访,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集中接访内容

集中联合接访内容为现场接待劳动者反映欠薪诉求,重点是工程建设领域的农民工反映欠薪诉求。

二、集中接访时间

2021年8月30日、9月27日、10月25日、11月29日、12月13日、12月27日,2022年1月10日、1月24日(14:30-17:00)。

三、集中接访地点

宾川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地址:宾川县金牛镇河滨路7号),联系电话:0872-7140122

特此通告


                  宾川县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20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