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 政策文件

 宾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的通告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 来源:宾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宾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的通告

为切实加大大学生创业扶持力度,充分发挥创业扶持资金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作用,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现将2020年大学生创业补贴申报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扶持范围

对毕业3年内(含毕业学年),在我县创业的大学生给予创业补贴扶持。大学生创业补贴优先扶持全省重点产业、各地特色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等带动脱贫效果明显、创新示范效应显著的大学生创业项目,补贴资金用于创业经营活动。对在州(市)以上组织的创业创新大赛中获得名次的大学生创业项目优先给予扶持。

二、补贴标准

大学生创业项目由创业者自愿申报,经评审后给予最高不超过3万元的一次性无偿创业补贴。以前年度已享受大学生创业无偿资金资助的创业项目不得重复申请。

三、项目申报

符合条件并有申请意愿的大学生创业人员于5月29日前携带身份证、学历证、创业项目营业执照或社会服务机构法人证书到宾川县就业局进行申请,证明材料审阅后原件退回,留存复印件。

四、项目评审

大学生创业补贴项目按照县人社局、财政局初审,州人社局、财政局组织专家评审认定并公示,报省人社厅、财政厅兑现补贴。

五、申报地址

宾川县就业局办公室,咨询电话:0872-7148800。(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特此通告

            宾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21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