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创卫专栏

宾川县人民政府关于关闭县城城北农贸市场的通告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8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因县城城北农贸市场建设标准较低,公共卫生设施和雨污水排放系统不完善,市场设施老化陈旧,存在较大公共安全隐患,且不能满足人居环境提升的相关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相关规定,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依法关闭县城城北农贸市场。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县城城北农贸市场于2019年7月26日0:00起进行关闭,请市场内的经营户于2019年7月26日0:00前自行搬离经营设施,严禁在市场周边及公路沿线摆摊设点,逾期未搬离的设施视为自动放弃,由县城城北农贸市场关闭工作组统一处置。
二、请市场开办方主动做好市场关闭工作,并妥善处置相关善后事宜。
三、各机关、事业单位、经营户及广大人民群众应积极支持配合县城城北农贸市场关闭工作,共同维护安全、整洁、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
四、对拒不执行政府关闭市场决定,寻衅滋事、聚众闹事的,将依法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五、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利用本次市场关闭进行造谣、传谣,若出现造谣惑众、扰乱社会和市场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的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2019年7月22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