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创卫专栏

站好岗、尽好责,法院干警齐心协力共同“创卫”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8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使创卫工作入脑入心、落到实处,7月26日,宾川法院召开会议,对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要求、相关知识进行再学习、再培训,并以部门为单位清扫网格化责任区,齐心协力创卫。
会上强调了州检查组对我县“创卫”工作提出的反馈意见、整改要求、我县的整改措施落实、县督导组对我院工作开展情况的督导意见,全文学习了《国家卫生县城标准》,要求全院干警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整改方案落实责任。
本周,由院办公室组织,全院干警进行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知识测试,并在法院的6条网格化责任街道上设置了卫生文明温馨提示牌,倡导群众摈弃陋习、崇尚文明,做城市主人、当创卫先锋、共享美好生活。
会议结束后,各部门积极落实院党组工作安排,立即组织干警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清扫网格化责任区。

   (丁秀梅)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