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创卫专栏

“创卫”在行动美丽我家园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8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创造优美洁净的生活环境,深入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7月24日,宾川县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县城网格化责任区全球通大道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大家共同维护良好县城形象,建设美丽家园。
清扫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对街道两侧进行彻底清扫。大家有的扫地,有的清理路边残留垃圾,有的一头扎进绿化带清除杂草和白色垃圾,不怕脏、不怕累,认真、细心地把责任区内脏乱死角清理得干干净净。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整条街道环境焕然一新,变得整洁有序、优美和谐。在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税务干部的良好形象。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意识,税务干部还向群众广泛宣传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相关政策和卫生知识,积极倡导大家切实履行好“门前三包”责任,携起手来主动参与到“创卫”行动中来,为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人居环境氛围贡献一份力量,共同建设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陈世武陈令兴报道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