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创卫专栏

创卫新时尚:这些动漫宣传提示牌惹人爱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8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蝴蝶空中飞、小鱼路上游、水果树上挂、彩扇花中摇,在宾川县公安局“创卫”网格责任区的绿化带里,今天突然多了一些用“葡萄”、“柑桔”、“石榴”等具有宾川特色的水果以卡通动漫形象设计制作的“创卫”温馨提示宣传牌。大雨刚停,红、绿、黄、紫色彩各异的这些小动物、水果在绿叶和红花中显都格外耀眼,引得路人纷纷驻足欣赏。又为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金牛路经营多年生意的周师傅说:今天突然看到绿化带上多了这些可爱的“小蝴蝶”、“小鱼”和“桃”、“梨”、“葡萄”、“苹果”等卡通动漫水果和动物,觉得非常温馨,上面创卫的内容我们一看就记住了,小孩子更是喜欢。
据悉,在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活动中,宾川县公安局紧紧与扫黑除恶“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工作紧密结合,以集中开展打击交通违法、治安秩序整治、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强化“三清洁”整治等工作。目的就是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营造有序、文明、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为全面加快县城基础设施建设,显著改善环境卫生状况,彻底改变县城脏、乱、差的面貌;不断优化生态与居住环境,让全县成为水碧、天蓝、地绿、干净、整洁、文明、和谐、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现代化县城。让全县人民拥有更加整洁优美、更加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全面提高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为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创卫”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宣传率,宾川县公安局在全力做好集中整治、秩序维护、宣传教育的同时,积极创新,精心设计,精选了20多类通俗易懂、内容丰富的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标语,以设计制作水果、动物卡通动漫宣传提示牌的方式,向广大宣传“文明城市大家创、志愿服务我先行,共建卫生县城、同享美好生活”多种内容,让广大群众知晓、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赵保通杨瑞博杨辉余云峰/图文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